杂谈...?

  最近虽然没怎么更新啦...脑内倒是对喜欢的人物和cp们想了很多!

  去年十月去了厦门only以后回来就开了lofter,感觉这个写手,非当不可。现在觉得自己真是做了一次正确的选择,写文真是太爽了!

   我依稀记得全职第一篇写的是双向暗恋的李乔,目前已成了妥妥的黑历史......

  当时真的是每天都在写,每天都在改,文笔实在是太小白了!没想到也能被评论被喜欢...那时候的初心真的非常难得,直到现在也忘却不了。

  要我说的话,李乔这对是属于踏踏实实在一起的类型,两位性格里的波澜不惊和温和理性实在是太过相像,再加上两人同职业,又是前后辈,在原著中也有在全明星赛场上的小交集,冷cp中的容易热的冷cp啊!以及个人认为李轩更偏阴暗一点,想东西会更极端、更悲观、但更客观,小乔最大特点和水一样(不)便是包容,我还是挺喜欢受宠攻这个类型\\\\\(快够

  当然,现在再看这篇《失语者》,个人认为对人物的理解和剧情还是太肤浅太大众了一些,可圈可点的地方实在是很少...但是写的开心,那么便是一次珍贵的回忆w

  接下来便是翔邱,好像写的是事后来着...?哎不管反正没有被屏蔽(你

  邱非一出场我就迷上他了,太喜欢认真执着的小孩子!特别是看了同人图以后,对那双上挑的大眼睛迷到脑残粉的程度。孙翔和邱非,两位前后嘉世队长,在某种程度上都受到了“叶秋”的影响,他们都是战斗法师,大开大合,一往无前,一杆战矛挑破苍穹,誓立于最高巅峰睥睨天下之姿着实让我....prprprprprprprpr!实在是想不出合适的形容词。那么这两位擦出的火花,我却觉得是平淡中的针锋相对,斗气下的融洽往来。当他们尝试相互理解,就可以打开一个新大门!!!(。

  这里提一提,翔翔也是我全职里非常喜欢的角色,而先前可能和某些姑娘一样经历了路转黑,黑转路,路转粉这样坎坷的心路历程。通览全文下来,再仔细理解他的每一个行为,我发觉这其实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角色了,然后开始心疼他接着心疼七期。

  七期是我最喜欢的一期人物,七期人才辈出啊,后来要么是队长要么是副队要么是坚攻手要么不可或缺。他们拥有不能忽视的技术与能力,有傲骨与倔强,有锋芒和棱角。他们每个人都天赋异禀,荣光加身,但是一路的跌跌撞撞都想要磨平他们的棱角。

  他们跟那些老前辈不同,因为个性太过鲜明,我觉得他们生来就该那样,也许他们会在以后变得更加沉稳可靠,也不希望他们成长之后能像前辈一样说:都是太年轻。他们不后悔,重情义,尤其是翔翔波澜之后终于找到真正的归属。七期真的很棒。

    ....................糟糕刹不住车写了好多。

  第三个周叶是自己的本命cp,但是很少写,应该说是萌的cp里最热的了,基本上粮已经足够填满我的胃口,每天除了舔舔舔,就还是舔舔舔了(。同人里的周叶有很多很多种类型,尤其是小周,按我的眼光分为硬派和天然萌俩个类型,个人更喜欢介于这两种中间的、强硬的时候帅爆表,反差萌也恰到好处,在某些方面意外笨拙的周泽楷先生,完全抵抗不住^q^叶修的嘲讽脸常常深入人心,我却想说他宠着人的方式实际上很朴实温暖,很细心很敏感,是一个担得起责任的好男人。(经常看到被写的很女气的叶修,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好。我喜欢叶修逗小周,也喜欢小周反逗叶修,逗着逗着,两个人就能一起走过很长很长的日子。

  那么接下来就进入到了第二年,开始挑战新的角色啦!写了一直想写的新生代的小打小闹,接着苏邱非、爱英杰,玩新生代贵乱(不是。就是喜欢看他们和小孩儿一样有说有笑玩玩玩买买买冲冲冲啊!他们太可爱了啊!不能言说的苏气啊!怀带不同信念将用自己的双手开创一片新未来的少年们,他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然后我开始对邱非下手了x宋邱宋无差也没写过几篇,但是每篇都写得很爽,又把自己奶得甜甜的。这俩小孩儿当宿敌,太爽了。他们相争而行,却又彼此相知,我甚至觉得他们两位的很多表达往往是不言而喻的,本身两位小队长便是行动派吧,话语上的修饰相对来说不会太多,直白却深入人心的交流方式非常简单明了,最适合他们。当然我也很喜欢爱说冷笑话的邱非,么么哒的邱非,总之很反差萌的邱非,等等等等(gun

  周翔乔高似乎只写过一篇的样子...被爱周翔和乔高的旁友带入了坑从此也出不来了!周翔的番茄paro大概是自己到现在写过的最魔性的脑洞了,但是意外的好萌哦\\\\\\双一组合的坚韧和倔强,强强联合,无法言喻的震撼感。乔高我第一眼看就觉得他是个悲喜剧,咫尺天涯和一步之遥都在一念之间,那么如何决定,那就是作者的脑洞有多大系列了。

  接下来是我强推的cp,至今tag里只有我一个人。

  对,就是林别:)

  至于交集?你们懂得。大爷我...对吧?(别装逼

  一开始想出这个cp,实际上是看了一篇别喻,是不是可以叫手速反差组啊,那篇我舔了好久,然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刘小别的cp,怎么这么少啊????不公平啊????别厨心底在咆哮啊????一个卢瀚文一个黄少天根本不够吃啊????(不

  于是我对林老师下手了。没有为什么。

  写《无声》之前我先去百度了一下星座速配,金牛座的林老师和处女座的小别,速配指数100,我吓飞了!!!(

  啰嗦这么多也只是表达一下激动的心情咳...那么,百度上说,金牛座欣赏处女座的才思敏捷,却同情他的爱钻牛角尖,处女座向往金牛座踏实认真的生活态度,但是得容忍他固执的脾气。无声里的林别却没有熟悉到这种程度,林老师的温柔乡实在是让人无法自拔,小别则像一把没有装饰的伤痕累累的刃,这样短暂的相遇却在人生中划下不可磨灭的印记。林老师和小别的理性与自我牺牲观念便是这段感情最大败笔。说是那样,其实也没有喜欢到在恋爱中变傻的程度。他只是爱他,小心翼翼的。

  倒数第二个,王喻。我快啰嗦完啦!

  一开始,只是抱着苏一苏王队的心态上的,然后和旁友脑洞着,写着写着,自然而然地,萌上了。我对其的理解只有一个,就是,细水长流。

  王菲的红豆听了很多很多遍,忘不了这个词,也几乎在我印象内的王喻里划上了重重的等号。欣赏两人平淡的性子,无论是场上场下,都有种说不出来的苏感。对,两个人,都太苏了。其中看似稳重的王杰希,不定项太多,喻文州实际上太沉默,很多事情他只放在心底。那么这两人面前的岔路会增加很多,稍稍走错一步,便是背道而驰。这样的危机感,或者说用时间磨成的这条路,非常辛苦,却值得。

  最后!!my卢刘!!!

  作为一个别厨,对,自己c的皮自己痴汉,我想说刘小别不是傲娇,他也不是动不动就炸毛,看到卢瀚文就烦,卢瀚文的那句刘小别前辈跟我pk我已经听烦了。_。去哪都这一句话,难道卢刘就是年下、傲娇、PK吗,我要哭了。

  对于刘小别我的理解是理性,他在七期中算是非常稳重的一个人了,却不乏朝气,和他自己可能都没意识到的乐观。手速快,战术意识有待加强,意味着他的成长空间相当大,我想说下一任剑圣是个不定数,孰强孰弱战场上见分晓,而作为一个别厨我坚定站第二任剑圣刘小别。其次在团队赛中的小细节让我很感动,便是那句“上吧英杰,我们会紧跟你的步伐”,让我觉得小别并不是大部分眼里的孤傲boy,他有团队配合的意识,也会主动亲近、关心别人,但是性子略淡,却相当有礼数、也相当温柔的一个人。

  卢瀚文,天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同为射手座,我能想象的出他的自由奔放乐观向上,也想象得出他的双面性,甜言蜜语必不可少,抓住机会处处逼近,利用所有条件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帅,太容易使人产生压迫感的人。内里大概会随着年龄增长增添些深沉的部分,他是很擅长忍耐的人,憋不住了继续憋,爆发的契机却可能是很小的一件事。他会做到体贴,却容易忽略别人的想法一意孤行,在脱离掌控之外的范围束手无策,目的性强。没有黑他也没有自黑,真的是事实。

  私认为这两个人甜起来很甜,磨合期却需要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年轻,容易走歪路,容易摔跤,容易错开。有现实里的种种因素,有性格缺陷里的碰撞相击,有爱与疲倦,但他们无悔。

  我喜欢他们。

  

评论(8)
热度(5)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