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更完删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儿呀。

大家身体都好像不太好的样子,注意休息呀!睡眠以及保暖都是很重要的,像什么来姨妈啊就更要注意了,肠胃不好的姑娘多喝点热水和牛奶,总是有好处的。有一个朋友住院了暂时还出不来,据说手术已经提上日程了,就是这人天天作息紊乱造成的。

开学了整个人都忙起来了,佩服那些日更的太太们。以及我发现最近自己想的脑洞真是越来越奇怪了,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专注傻白甜的自己...。 这些脑洞虽然又不是BE,但会让自己觉得又虐又雷,可我又想着,可能在这样的故事中,他们的结局只能是这样。我这个人有病。

关于无声,大概还有近两章就完结了吧,我卡肉了,我这人特别不会写肉,看了别打我!我总觉得放出来会掉粉!怕怕(#

我悄悄说一句无声是个序后面还有两出好戏特别雷特别雷我这个人是有阴谋的(你别

另外补了个战地记者刘小别的脑洞,目前已经提上日程,同样雷文不要打我!会在文前放提示的不喜一定关啊(...

最后点文...(。﹏。*) 我错了我就写完了一篇。无声完了后就搞它们!

嗯...那么晚安!


评论(6)
热度(4)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