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得写的脑洞

刘小别是个写手,他想要一个画手当老婆。


虽然他不是太出众,虽然他才是二年级生,不过他相信自己可以的,就像小时候他问他妈他能不能吃鸭脖,他妈说不行鸭脖很脏,然后他学会了做饭一样。


刘小别的负责编辑是袁柏清,一个暴躁的眼镜男,直。


作为一个负责的编辑袁柏清一直知道刘小别的龌龊思想,他say这不行,要改正,你意淫可以,更新得照常。


刘小别say我需要一个画手来催动我写文。他才是我生命中的那颗星。


袁柏清:你需要孙翔?


刘小别:让他滚。


袁柏清:你需要英杰?


刘小别:社长会揍死我。


袁柏清:你需要李华?


刘小别:STOP。


此事不了了之。


后来刘小别在群里一次拼字大赛里遇上了生命中的魔障。


卢瀚文,写手,蓝雨。


未成年。


刘小别感到了深深的讽刺。


他撞墙,他喝咖啡,他把公寓搞得一团糟,他把内裤穿反。


然后他看着对话框里欢腾的文字泡,死目,认命。


他妈的喜欢上了个写手。


未成年。


刘小别悲愤。自己好dirty!明明type是画手!还要去坑害写手!坑害未成年!


他在那一天五更了。


仍然与自家写手冷战的袁柏清脸直接贴上屏幕:


吓死本宝宝了。


他立马敲:刘小别你没事吧!脑子糊了没!白梨吃多了?!你还好吗!?手还好吗?!刘小别你应一句!你活着吗!


刘小别很冷静:我坠入爱河。


袁柏清惊恐:哪个画手没眼光!


刘小别:你不用管,没空理你


那天晚上刘小别做完手操再按要求把四套广播体操统统做了一遍,感到脊椎终于舒畅许多,再望望手机,两点了。


恋爱的人总以为全世界失眠。


他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拨通了电话,刚存的。


小孩儿迷迷糊糊的声音传过来:喂...小别前辈?


这个时候还挺可爱的。刘小别笑了两声,理智终于回到脑子里,一时语塞。


你今天牛奶谁给你热的?


卢瀚文抱着被子好疑惑,前辈这么晚打电话来就问这个?


没有呀,社长他们都在泡脚,我自己热的...


哦。刘小别放空状应答。那你多喝,麻溜点儿长大吧。


...嗯???


我是说。


刘小别觉得自己有点乱。他揉了揉发热的脸庞。


虽然我想找个画手。

但我还是栽在你这儿了。

和你也不错。

..别不说话,你给我来篇文。


窗外开始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等下下好吗?我开电脑发给你看。


卢瀚文听着雨声说。


然后悄悄把头埋进枕头里,试图遮住一片通红的耳朵。


千里之外的刘小别望向还发着荧光的电脑屏幕,等待那边的人会给自己一份怎样的答复。


 写着”我喜欢你“的G文最好。


 坐在电脑前的卢瀚文打开文档,抿抿唇开始敲字。


对恋爱的人来说,全世界失眠。

评论(21)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