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组]午后

翔柔邱+叶←并不是cp,是组合,是组合,是组合

里头应该没有什么明显的cp,大概(。

战法组的唠唠叨叨

                    

1.

 

上回我们说了说邱则天和他的三千佳丽。

 

今天我们来聊点儿其他的。

 

有一年,哎,就新旧交替大热潮的那一年,黄金一代退了大半,各队队长换了又换——那一年,邱非两手抓四串鱿鱼,毫不忌讳地蹲在嘉世大门口啃啃啃,孜然撒的麻儿香,还是熟悉的味道。

 

而唐柔表示她只是路过。

 

两大战法四目相对,狂风乍起,眼神交汇,战意暗涌,自带上升气流。

 

沉默不过半响。

 

邱非:“下午好,来一串?”

 

唐柔正式加入孜然鱿鱼教。

 

2.

 

孙翔曾经也是个讲究五好三美的好少年。

 

他扶老奶奶过马路不下八次。

 

但是现在,他不能忍。

 

面对轮回经理和副队长江波涛颇有深意的眼神,孙翔同志将默默地把快要放进碗里的最后一块红烧软骨,重新放了回去。

 

看见没有任何一个人动,周泽楷很高兴,趁机见了宝似的把它夹进嘴里咬得呱唧呱唧响。

 

并不KY的孙翔想,这大概就是阶级差别了。

 

江波涛说:“孙翔,来,多吃点这个青菜。”

 

杜明说:“哎哟这个菇好吃伐要不要尝点?”

 

经理边享受这其乐融融的氛围,边划拉手机给周泽楷和孙翔拉代言。

 

而孙翔只觉得自己的心灵收到了极大的创伤。

 

身材诚可贵,友爱价更高。

 

若为美食故,两者皆可抛。

 

妈妈,他要回家。

 

3.

 

邱非接到孙翔电话时,他仍在和唐柔进行孜然鱿鱼教教活。

 

孙翔:你在哪。

 

邱非:嘉世。怎么了?

 

孙翔:刚下飞机,我过来找你玩。

 

邱非:夏休期轮回不是也要训练吗?

 

孙翔:没吃的,我就逃出来了。

 

邱非:……

 

叹口气放下电话,邱非拍拍牛仔裤站起来,顺便掏出了屁股后面的钱包。

 

“要回去了?”唐柔问。

 

“没。”邱非摇摇头,“多备几串,等会儿估计不够。”

 

十分钟后,孜然鱿鱼教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位成员。

 

4.

 

孙翔一来,瞅见唐柔,一时说不出话来。

 

——这姑娘,自从上次被他打爆,天天约战,越战越猛,导致孙翔一赛季都不想见到火舞流炎。

 

然后他再一瞅邱非,后者递给他鱿鱼,又缩回唐柔旁边窝着。

 

咋办看起来还挺温馨的诶。

 

“你…你俩干啥啊?”孙翔觉得有点细思恐极。

 

“撸串。”俩人齐声回答。

 

“为什么要挤这么紧….吓!难道!”

 

孙翔手一抖,差点把油汁甩到T恤上。

 

“没有没有没有。”

 

俩人一起摇头,指指孙翔正头顶的太阳,再指指自己头上的树。

 

孜然鱿鱼教第三位成员,终于感受到了自然妈妈的荫蔽。

 

5.

 

孙翔一屁股坐下,背后就是绿化带,几片枝叶戳到他后颈,忙不迭地喊了声痛。

 

分别坐在他两边的邱非和唐柔毫不慌乱地稳住他手里的串儿。

 

若为美食故,两者皆可抛。

 

孙翔再次深刻地领会到这个道理。

 

这下终于可以好好吃一顿了,孙翔发自内心地对邱非表示感动。不是感谢,感动。

 

趁他吃的香的时候,邱非和唐柔开始聊上了。原本他们就是同职业,荣耀方面聊的不少,近年来交战也多,属于半熟不透的状态,这回教活算是神助攻一场,嘉世鱿鱼可以拉近人心与人心之间的距离,果真不是妄言。

 

邱非掰着手里的竹签,跟两大战法抱怨。

 

“闻理最近吵着闹着要改队服…说是连设计图都画好了。我觉得挺好看的…结果他们都用一种惊异的眼光看我。”

 

“你表管他们。”孙翔嚼着肉,“这叫特立独行。”

 

唐柔想了想说:“是个什么样子的?”

 

“就…”邱非在空中比划比划,“这里红的,这里白的,还有个星星,红绿红绿的。“

 

孙翔:“你说的我都想吃西瓜了。”

 

唐柔:“去买个冰起来吃吧?”

 

这么嘟囔着,三位教员仍未能跨出树荫下一步。

 

6.

 

邱非完了是孙翔。

 

“我觉得我的队员都有病!”孙翔愤愤地咬着竹签,“就知道向着周泽楷!周泽楷怎么不向着我!看他长不高了,我可是每天晚上都把牛奶让给他!”

 

“轮回又不是没钱!为什么煮那么多青菜!经理也是!多吃一点又不会长胖,拍广告要那么瘦干啥!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

 

“好啦好啦,”唐柔劝他,“有机会你可以尝尝兴欣的小鸡炖蘑菇,可好吃的。”

 

邱非也连忙表示随时欢迎光顾嘉世鱿鱼店。

 

孙翔十分感动,表示跨越千山万水他终于找到了组织,然后婉拒了来自兴欣泡面堂的邀请。

 

7.

 

女孩子的心事一般比较细腻。

 

听他们俩说完,唐柔低下头,叹了口气。

 

“你们还记得我们队里的牧师么?”

 

两人齐点头,废话,联盟唯三人妖号,每次上场都想往小手女神身上蹭几下好吗。

 

“文逸的手…”

 

两人屏住呼吸。

 

“比我和沐沐的还白还软。”

 

“担心这卵用哦擦点手霜多做手操——”

 

“然而叶修的手比文逸的手还白还软。”

 

“?!!!!!!!!”

 

“大概就是把鱿鱼咬开来露出的那种乳白色…”唐柔继续努力形容到位。

 

“?!!!!!!!!”

 

“对的。”邱非仔细回想了一下,“平常夹着烟的时候不是很引人注目,仔细看的话也不太像男人的手吧。”

 

唐柔连忙点头。

 

孙翔有点傻眼,他也想了想记忆中的叶修……发现除了那张脸以外对本人是没什么印象了。

 

主要还是,每次叶修面对他时的表情都太T了。真是想想就火大。

 

邱非和唐柔继续兴致勃勃地讨论叶修,孙翔坐在他们中间,惘然间发现自己插不上话。

 

“停停停,”他高举双手,“你们刚才说叶修手又白又软啊?”

 

“对啊。”

 

“哦……”思绪挣扎之间,孙翔还是觉得,去摸一摸好像也没什么大碍。

 

没吧?

 

...吧?

 

8.

 

三大战法继续窝在树荫下叽叽喳喳。

 

“孙翔前辈你靠太近太热了…”

 

“哎对了唐柔啊,我跟你说,我们队那个杜明啊…”

 

“小邱你留个QQ下次比一场?”

 

“哎哎,我说这大热天的,你们这组合的可真够稀奇的啊?”

 

三人转头。

 

只见叶修脚踩人字拖手领三大纸袋,伴着一缕白烟出现。

 

“停。”没想到率先制止他前进的是邱非,“前辈是兴欣泡面堂的吧?”

 

“什么啊,这年头还搞宗教歧视?太伤人心了。”

 

“呵呵,鱿鱼教教活中。”唐柔盯着叶修手里的带子。

 

被如此赤裸的目光盯着傻子也知道是什么意思,叶修无奈地把纸袋打开一个口,一股热气从里边冒了出来。

 

“苏氏绸鱼烧派,给你们三秒钟入我派啊,3——2——1——”

 

第一个为甜丝丝的红豆泥折服的人,是孙翔。

 

9.

 

鱿鱼教三人组人手一个小袋子,边喊烫边吃的欢快。

 

作为报酬,他们分享了绸鱼烧派第二派员叶修一屁股的位置。

 

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四个战法排排坐了吧?

 

叶修蹲在邱非旁边抽烟,神色深邃,极为正经。

 

小伙伴们一时接受不了这个画风,纷纷抬眼盯他,结果被一句看什么看哥感叹人生呢拉回仇恨值。

 

唐柔呵呵笑:“沐沐该等急了吧。”

 

“你们都得体谅老年人啊。”

 

邱非呵呵笑:“前辈注意身体。”

 

“烟就到时候再说吧。”

 

轮到孙翔呵呵笑。

 

“叶哥。”

 

叶修差点把烟灰吃进去。

 

10.

 

“孙翔大大你今天不太对啊——”叶修看向他,“好端端三大战法凑一起怎么这个模样呢。”

 

“叶哥。”

 

“你再叫我要抱紧呸报警了。”

 

孙翔瞟了眼邱非和唐柔,鱿鱼已经让他们心连心了。

 

“叶修,我跟你说。”

 

“嗯,听着呢。”叶修警戒地往后移了两步。

 

“我——”一米八五的大男孩转了转眼珠子,“今天——对鱿鱼是真爱!”

 

“呵你真傻假…我靠!”

 

刹那间,邱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全不给叶修反应的机会拉住了他的肩膀,唐柔趁机补刀挠起他的咯吱窝顺便稳住脚边给苏沐橙的纸袋,孙翔顺势凑上,长腿一转,走位风骚,握住了叶修的手。

 

鱿鱼教队员,不是,三大战法的第一次合作,以完美制服君莫笑落幕,为以后世联赛的三战法绝杀阵奠定良好基础。

 

“不是…你们这是干嘛?”叶修觉得自己搞不懂年轻人的心思。

 

“看在鱿鱼的份上,跟你友好相处啊。”孙翔得意地笑了笑,胜利一般地摇起叶修的手,“哇塞,还真是又软又白的,像个女人!”

 

邱非欣然点头,对,就是这样,是不是非常软非常白非常棒,手控已经无可阻挡了。

 

翻了个白眼,叶修是随他们去了,手指软趴趴地垂着,任由三熊孩子凑在它旁边指指点点。

 

哦,最后他还用种自家种好的白菜被猪给拱了的眼神望向唐柔。

 

“小唐,胳膊肘往外拐伤透了我的心啊。”

 

唐柔眯起眼,双手搭上两位男同胞的肩膀,四人围成了一个歪歪扭扭的圈。

 

“没有外拐啊,这只是战法部分小团体内部日常。”

                                                                                                    

FIN.

摸鱼一时爽,葬身火葬场。

旁友们,请怀念我。

另外我觉得鱿鱼真的是一种神奇的食品,上次我写新生代的时候,若不是没有鱿鱼的助攻,恐怕邱非还真不能用烤土豆拿下英杰,嘉世通过鱿鱼还和兴欣乔队长建立了良好外交关系,我觉得这或许可以成为一种传统。

嘉世的,鱿鱼外交。

评论(35)
热度(2122)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