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起来,除了隔壁老奶奶家煲的猪脚姜味,还闻到一种不同寻常的味道。

是的!是快递的味道!

我在的士上拆开了包裹!

玩家[钟以东]拾取[包裹里的物体]x3

玩家[钟以东]使用技能[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蓝条归零

玩家[钟以东]受到[司机]的技能[这人是不是傻眼神攻击],血条归零

到达目的地,然后趁等待的时间舔!舔舔舔!猫狗好吃!女人好吃!都好吃!prprprprprprprprprpr!

沉浸在好味之中无法自拔!

猫狗可爱死啦!小卢拿束五颜六色的花儿疯跑x!傻不拉叽的超可爱!别哥抱娃娃有点儿喜当爹(不!蓝雨大家长nice!四人凑一起有种浓浓的家庭氛围在里边儿/////

女人可爱死啦!生气的别姐失恋的别姐坦率的别姐无不散发出雪原一朵花儿的成熟气息(。小卢自己做腰封笑死我了!孩子咋这么傻,最后别姐的话比告白还触动人心Q///Q以及男人什么时候搞(喂

明信片里头的德语我最终仍没能用谷哥翻译出来x我会加油的!呜呜呜!回来也想搞女人了!搞男人搞女人搞男人女人!

顺便一提图是我和他们的合照!特意选了个帅气的角度!我是不是很帅!爱上我了吗!(...

最后。

文武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D

终于登上电脑,艾特大法好! @G.XXX  @武运昌隆 

评论(13)
热度(2)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