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任性 贰

*照旧ooc

*私设有

*生贺...?


2.

 

  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枕头旁边坐了一个人,吧唧吧唧地吃着什么,腮帮子鼓鼓的,让人有点想戳戳。

 

  那人注意到叶修的动静,蹲下趴在床头,饼干屑还粘在嘴角,他也不管,就这么愣愣地盯着叶修。

 

  嗯那模样…有点傻。不过小伙子长得挺俊,赞一个。

 

  “那啥…”魔王转转眼珠子,尴尬地挠挠头,“这里是…?”

 

  青年听到魔王的声音后似乎有些兴奋的模样,瓮声瓮气地开口。

 

  “轮回。办公室。”

 

  哦是轮回的办公室啊……。原来海里也能有办公室啊……。

 

  叶修觉得自己好像漏过了什么重点。

 

  “那你是?”魔王大人决定继续挖情报。

 

  听到这话,青年不解地歪头,“周泽楷。”

 

  这名字…真好听。感到有些耳熟的魔王大人不再注意细节,伸手拍拍青年的头。

 

  “小周你好,我是叶修。”

 

  周泽楷笑得特开心,轻轻在魔王的手心上磨蹭俩下,直接将脑袋凑到叶修颈旁。那根一直翘着还在晃啊晃的顶发挠着叶修的脸颊,魔王突然觉得这孩子有点萌。

 

  “多大啦?”叶修随口问道。

 

  “300。”青年答到。

 

  还年轻啊。350岁的魔王大人感叹的同时,也不禁暗吃一惊。

 

  因为这个小后辈散发出的魔力元素相当浓郁,所有拥有魔力的生物都会下意识靠近元素同样浓郁的地方,叶修作为魔王也不免对周泽楷的魔力元素感到舒适,这证明(这个看起来略呆萌的)周泽楷也拥有着异常强大的能力。

 

  轮回东海的生物均非魔族,都是一步一步从普通的动物修炼而来的,但这比起先天条件好——本身就具有魔力源的魔族需要花费更漫长的时间积累。所以海生物中的强者基本都是四五百年的老妖怪,除南边的蓝雨水都外。

 

  不过,比起他全盛时期还是差了多。带了抑制器基本上就一个战五渣的魔王在心里乐呵。

 

  于是叶修慈爱地摸了摸周泽楷的发顶,秉持着好前辈鼓励小后辈的精神,毫不羞耻地说:“加油啊,等哪天成了轮回领主,有空就来陆上找我玩,哥带你微服…呸撸串去。”

 

  现任轮回领主乖巧地点头,脸有点红。

 

  和朋友…面基\\\w\\\

 

  一直待在海里的蓝鲸心里乐开了花。

 

  “多讲讲!”周泽楷的眼里闪着光,“陆地、树木、铺满沙的山、魔王的雨伞、牛的乳汁——”

 

   为什么我的雨伞后面紧接着的就是牛奶…叶修百思不得其解,却是耐心地开讲。

 

  他看着小青年好奇地汲取所有关于陆地的知识,像个好学的孩子。说实话,魔王长这么大从没见过这么不谙世事的人,就连本体是大白鲨的那个孙翔也只是二了点,应该说不愧是海洋养育之子吗,真是深不可测。

 

  而且长得还这么好看。海生物都长得这么好看吗?

 

  魔王自行脑补出了一个波涛汹涌,清秀面孔的轮回领主,一并发挥一心二用的本领,嘴巴讲个没停。

 

  “哦我想起来了,北边的三零一雪域,和旁边的微草草原相连的那块儿,知道吧?那儿的雪被誉为“永不窒息的狂啸”,不做点魔法防御走进去就会被吹飞。我小时候跑到那里差点掉下山区。”

 

  周泽楷震惊地瞪大眼睛。他的书里从没有讲到过这些。

 

 “还有最南边的蓝雨水都,这个你知道吧?那个人鱼聚落群。他的上一任管理者现在在我的国度,人猥琐没下限,但就是他培养出了那个画个阵都得半天的人鱼术士和砍人还讲个不停的人鱼剑圣。”

 

  周泽楷配合地哦哦了几声。

 

  “嗯——接下来没讲到的就是我家兴欣了吧。兴欣全称兴欣魔都,管理者就是一个无敌最俊朗的魔王。每天和他的部下小伙伴儿们过着快乐和谐的日子。”

 

  “魔王……”周泽楷看着叶修,眼眸中的光变得阴暗不定起来,“有多强?”

 

  小伙子气势不错啊。瞥见突然转画风的后辈,叶修轻勾嘴角,声线被故意拉长,慵懒低哑,句里句外带了点骄傲的意味。

 

  “别的不敢说,荣耀第一人还是称得上的。”

 

  周泽楷被他这么一激,在蓝鲸血脉的温和镇定之下隐藏的红龙之血一股一股地冲撞血管,灼热地侵蚀他的克制,叫嚣的战意在他的大脑盘旋不去,他甚至以为他就能在这里爆发。

 

  叶修也被周围剧烈波动的魔力元素挑起了兴趣,目不转睛地盯着周泽楷。

 

  可惜,有一只海豚笑嘻嘻地打开门,手里推着一车美味的菜肴。

 

  “午安啊,魔王陛下,领主大人。该吃饭啦,顺便收收暴走的魔力吧?”

 

  魔…王…陛下?

 

  领…主…大人?

 

  叶修和周泽楷面面相觑。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重点菌]已上线。

 

                   TBC.

  觉得既然荒火碎霜...肯定是要冰火两系开挂什么的嘛!

  所以小周就成了火龙和蓝鲸的混血儿x虽然我知道这似乎不太合理嗯..不是有爱就能生出来的问题,就像天鹅和山猫不可能生下鸭嘴兽一样啊!(。

  依旧是慢热型的俺qnq

评论(4)
热度(28)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