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

不知不觉从创建这个号到现在已经六七年了,我好难想象六七年我写的东西...但是意外的是我没有感到羞耻或者黑历史,六七年前的我写东西真的很可爱,我喜欢她面对感情的那份直率和真诚。

我一直渴望被爱和理解,人就是这样,所以很高兴把这些爆棚的能量传给了喜欢的角色。

到如今我也仍在爱的路上求索着,过去半年远离家乡,我看到了更多爱的形式,学习了构建家庭的方法,我曾经认为我无法与别人建立亲密关系,但到去年为止我似乎成功地、毫无注意地与一个人做到了这点,虽然我们不会有我想象中的未来,但我很高兴有这一段经历和旅程,教我爱人。

我想也许有时候一些藏在文字里的想法能和别人产生共鸣,所以才有了很多关注者。

不管怎样,人各有路,感恩相遇。

感谢你一路关注,这里是我休息的驿站,你坐下来喝杯茶吃点点心,也不必久留,祝一路顺风。


评论
热度(15)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