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段子,花滑选手paro


*鸣佐



他们在一片星辉若寂下止步。
高楼裹挟来冷冽的风,嘴角滑出的热意一瞬间消弭于空气,化为丝丝絮絮的白雾。
两人均沉默着,只穿了训练衣和一件轻便的羽绒服,薄而贴身的长裤松松裹着双腿,看起来修长而匀称。
他们踱步到天台的边缘,鸣人扶着栏杆往下望,佐助则斜倚在他身旁。目光汇集之处是楼下——开放式的训练场。小彩灯挂在四周的供光柱上,冰面一洁如洗,如今它正因为节日的渲染而变得五彩斑斓。同期们在偌大的场内飞驰打闹,即使隔着十多层的高度,仍然能听得真切而温暖。
鸣人轻轻地笑了起来,在夜风中,声音低沉而略显沙哑。
“不管经历多少失败和苦痛,失去了也遇见了多少时光...”
“我呀,有时觉得,我就是为那儿而生的。”
他的搭档目光沉静,额发稍长,飘动起来,时不时露出黑眸里映衬的光点。
“与此同时。”
鸣人转过头来,白雾在眼前飘然而上,模糊了彼此的面容,也模糊了吐字和温柔。佐助也只是、仅仅那样看着他。
“在那儿与你同行,便是我继续生存的意义。”
“...是么。”
这句应答隐没在夜色里。佐助的神色出现了一瞬间的失真,眉眼处像天上的云朵一般舒展开来。
月色荧荧洒下,星在世界之顶盘旋,远方的天边已经微微泛起白,想必不久以后,阳日升起,红海卷过苍穹,那漫天瑰丽景色,也不及眼前人光彩四溢吧。
鸦羽般的发挠上他的脸颊。
“我也是。”
朝潮降至,彼时,日月同辉。







今天去滑冰了玩的挺开心的和儿子交流了一下花滑脑洞我感觉可以写宇智波四件套或者五件套但是我没有时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我不摸鱼了我继续学习沉迷学习(安详合眼

评论
热度(8)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