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

  周末好啊。

  悄悄地跑上来玩儿!

=====


  从哪里说起好呢。


  有点惭愧,这一年写的东西没有上一年的一半多。甚至质量也赶不上。

  我怀疑我的粉丝数往上涨完全是因为lofter的无良推荐。

  不管怎么说,在乐乎玩了一年多啦,感谢你们的陪伴,我玩的非常开心!


  忙里偷闲的时候会想各个人物的事情,估计是自己混语c的缘故,对新生代啊七期啊会比较熟,不过最近也有扩黄少、佳乐和韩队长,努力地了解了对方,也对前辈们的形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猴开森\\\\\\\\\\

  对每个角色的印象大部分都是从cos他们的人身上来的,再加上自己私底下的一些理解,构成了一个偶偶戏的完美耽美男主(殴


  这一年写卢刘写的比较多吧。

  好像是写完新生代的杀人游戏和林别的小短篇后突发奇想,开始写卢刘了。

  只是没想到一跌就跌进了深坑,从此再无回头路。  

  喜欢写比较不傻白甜的卢刘,尤其喜欢写他们吵架,往往一篇文还没写完大纲,吵架的片段已经有草稿了(。

  我总觉得卢瀚文太迁就,刘小别太磨叽,不如大吵一架,再狠狠地拥抱,喜欢松风女神的一句话:等到真正南辕北辙的时候,哪里还有机会怄气。

  吵多了,多吵了,希望他们能懂得珍惜,然后一辈子都在一起吧。


  对对,珍惜。

  2015年我就学到了这个。

  原来其实对重要这个词没有什么概念,大概是被爱得有恃无恐了吧,往往随心所欲,任别人怎么想。

  失去的东西是逃走的。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需要孑然一身的,我始终认为孤独所造就的强大是稳妥的,当然有人陪伴也是好,不过多了个依赖性,就会变的越来越爱别人,以至于不自爱。老师对我说,一段不能使你前进的感情不是你需要的,我想了想确实。

  想清楚这些后,就愈加想念起那些对我好的人。

  对于我这么个自我主义的人,亏他们还愿意好好照顾我诶。

  一年要结束了,由衷对他们说一句谢谢。


  下半年的忙碌日子里,我过的不是很好。

  膨胀在心底的空虚和无情,本能地感到害怕。

  越想往前走,越会狠狠地摔到地上。我不是什么天才,甚至比一般人更笨,急于求成对于我不是个适宜的选择。

  11月初的时候电脑烧了,存在里面的3个长篇两个短篇草稿,还有一些整理了很久的资料都没有了。那时学业不顺,家庭问题也有,再加上人际关系越来越复杂,虽然每天都努力地保持笑脸,看到这一幕时还是挺崩溃的,觉得自己的一切努力都一文不值,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掉豆子,哎现在再想想真是傻得要死,不就是东西不见了,重头再来嘛。我爱苏沐秋。

  

  现在十分地困,但是还是想写完。

  我希望下年的自己更加勇敢,更加坚韧,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好,要对自己好。

  用在书店里看到的扉页上的一句话送给自己。


  “在迷茫的时候,选择更艰辛的那条路。”


  祝我十五岁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3)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