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刘]怡然自得

*OOC,OOC,OOC

*点文 @绒魉 

*喜欢傻白甜,终于写了傻白甜,傻白甜才是我的归属

*过年胖三斤,心凉成黄花菜

*怡然自得:形容安适愉快而满足的样子



“你是不是胖了?”

 

卢瀚文掂量掂量刘小别腰间软乎乎的部分,再看看恋人手上的糖葫芦以及因为自己的问题稍稍呆滞住神情时又圆润了一些的下巴,忍不住拉开了嘴角,吐出的话语很是风清云淡。刘小别也顺着他的手掐了掐自己的肚子,下一秒不符他风格的惊叫声回荡于刘宅上方,顺便也让将头埋在他颈窝的卢瀚文感受了一下什么叫做魔音灌耳。

 

  “……………………卧槽什么?!!!!!!!!!!!!!!!!!!!!!!!!!!”

 

 

 

 

 

作为一个行动力极强的处女座,刘小别迅速离开卢瀚文和沙发的怀抱,丢下他啃了一半的糖葫芦,跑到座机上爆了个手速查资料。罪魁祸首嘴里还含着橙子味的棒棒糖,对于失去怀里的温热重量有些惋惜,随即又将目光转回电视里扎着麻花辫目光含情脉脉的大妹子,很快捂着肚子在沙发上笑翻了。

 

夜幕降临时卢瀚文才慢悠悠地离开沙发,厨房里的灯光已经亮了起来,他走进去一瞧,刘小别在一片蒸汽之间端着勺柄翻炒锅内的四季豆。厨师先生身着卢瀚文同志亲手挑选的小熊维尼围裙,嫩黄色的系带不松不紧地在背后打了个蝴蝶结,同时勾勒出的曲线有些美妙。卢瀚文笑嘻嘻地从背后抱上去,手圈住怀里人的腰,突如其来的重量把刘小别压弯了些。他皱着眉回头,用手肘顶了顶卢瀚文的肚子。

 

“突然干什么,刚才那一巴掌差点拍到锅沿!”

 

“安啦安啦,这不是没事儿嘛!”

 

跟着刘小别的时间长了,卢瀚文的儿化音说得倒还有那么点标准,这时候一听怎么挺不爽呢。刘小别勒令他战到一米开外,又在一片烟雾之中抓住了卢瀚文的胃。

 

但是很快,高高兴兴看炒菜的人就发现不对了。

 

把菜盘端到饭桌上一直都是卢瀚文的任务,他端出一碗四季豆,端出一碗青萝卜,端出一碗黄瓜片,再端出两碗白米饭,坐到他的位置,突然觉得虾饺墨鱼饼生煎包玉米饼狮子头鸡爪子的香味儿在他的味蕾上迅速滑过,最后定格成眼泪的酸涩,充斥他的身心。

 

“那个…今天是微草纪念日吗?”蓝雨人发出内心最后的哀嚎。

 

刘小别正好从厨房里出来,他倾身放下了最后一碟黄秋葵,正色道:

 

“一切为了减肥。”

 

“不!你不能剥夺我食肉的自由!”

 

“同屋檐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蓝雨什么教育!”

 

“我才二十二岁!还在长身体!”

 

“长个鬼。”

 

当家的冷哼一声,将木椅拉开,半碗白米缩在瓷碗内显得有些惨淡,而卢瀚文看着面前那满满一碗蔬菜,内心坚固的堡垒也重视崩塌。

 

那一天,卢瀚文终于回想起,曾经一度被处女座所打压的恐惧,还有被强制禁肉的那份屈辱。

 

 

 

 

 

感到身旁床垫的弹起,卢瀚文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窗帘缝隙之间的熹光射入屋内,色调有些冷清。一道修长身影在光暗之间移动,卢瀚文默不作声地看着他脱下睡裤换上封尘已久的阿迪达斯,为隐隐约约露出的那点风景在心里偷偷吹声口哨。刘小别整理好运动衫的帽沿,带上耳机悄悄离开了卧室。床上的人这才撑起身,瞄了瞄床头的电子钟,方正的6:00在屏幕上闪烁,他不由得叹了口气,一翻身又缩回了被窝。

 

再次醒来的时候刘小别刚好按响了门铃。卢瀚文匆匆忙忙地含着一嘴薄荷牙膏跑去玄关开门,入眼的是整个人都湿漉漉的刘小别,头发湿漉漉的,脸颊和脖子湿漉漉的,眼神和嘴唇也湿漉漉的刘小别,卢瀚文觉得自己不太好。

 

刘小别气息还不太匀,脸颊因为运动飘上了两片酡红,被汗水沾湿了的头发黏在额间,黏糊糊的感觉显然让他不太满意,侧身有点粗暴地推开卢瀚文,便风风火火地闯进浴室锁上了门。

 

“诶等等小别先让我把嘴漱了——“

 

  最后卢瀚文还是在厨房洗了把脸,面色不善地用纸巾把水吸去。浴室里的水声还在继续,他心不在焉地敲了敲门,过了好一会儿刘小别才打开了门,穿着T恤和牛仔裤,发尖不断往下滴着水,卢瀚文就拉过条毛巾帮他擦擦头发,刘小别顺势往他怀里一倒,手脚都软了。

 

177的大男人倒进183的大男人怀里,好像没什么不对。

 

卢瀚文看他这累惨了的模样也把刚刚心里升起的小怨念随便丢到了回收站,揪着毛巾糊了糊刘小别的脸他也没反应,他俩只好站在浴室门口拥抱,想着地点还是挺奇怪。

 

“早餐你煮。热牛奶和无糖麦片。”刘小别把脸埋在卢瀚文胸口,衣服捂着嘴巴,出来的声音就瓮声瓮气的不像话。

 

一听这话,卢瀚文就又气不打一处来,这待遇哪像以前,天天早晨糕点香粥伺候。他愤愤地捏捏刘小别的脸,捏的他呲牙咧嘴的。

 

“这么拼图啥呀!就是多出了点肉而已!”他表示不解。

 

“你不懂!”刘小别反驳得振振有词,“肥胖是疾病的先兆、衰老的信号!”

 

卢瀚文震惊。他把刘小别扶直了上下扫视,该细的地方还是一样细,该平的地方还是一样平,哪里有什么肥胖征兆,扯淡吧。

 

“我好不容易把你养胖了,你居然还想瘦回去?!”

 

“什么?!”

 

刘小别震惊。这个人果然有阴谋。

 

“养胖了干什么!趁我奔三想让我变身啤酒肚大叔?!”

 

“干你啊!上次背后咯得我全身疼!你怎么能这样想我!”

 

四下无声。

 

刘小别是惊呆了,卢瀚文是气呼呼。

 

刘小别把人拉到客厅里,再次就位沙发,把软乎乎的飞刀剑抱枕摆在两人中间,迥然一副深夜谈心的架势。卢瀚文为了宣誓主权,将它翻了个面,露出底下的夜雨声烦和流云双人Q版。

 

“卢瀚文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要重视。”刘小别沉声道,“这可不是件开玩笑的事情”

 

“哦。”

 

“男人肥胖,就容易患三高糖尿病等等,脂肪大都囤积在上半身,胆固醇增高,内脏也容易受损你他妈听没听我说话?”

 

“听了。”卢瀚文翻起眼皮点点头,“然后呢亲爱的?”

 

“…所以,为了防止年老后增肥,趁着年轻得建立一个好的基础…”

 

“小别你再胖我也不嫌弃的呀!而且就你那肠胃根本吸收不了那些杂七杂八的怎么会!”

 

刘小别眉头一拧猛地扑上去,卢瀚文被他压的后仰躺倒,头撞着扶手。他刚吃痛得想要喊一声,就看刘小别狠狠捧住自己的脸,表情称得上是凶狠。

 

“妈的你真想看我年老体衰比你早早进去坟墓里?!”

 

声音撞进他的耳膜,字字之间甚至带了点不甘的嘶哑。卢瀚文怔怔地凝视刘小别的眉眼,那儿经过了多少年的打磨终于失了些张扬,多了些柔软——再滑过他黑亮的直发,线条很是利落有力,皮肤依旧平滑白皙,自己的肯定也是。于是他终于得出了结论,二十五岁的刘小别和二十二岁的卢瀚文还年轻,而他们还要一起旅行,一起荣耀,一起变老,日子还长着呢。

 

日子还长着呢。

 

他搂过那副因为大声吼叫而微微颤抖的身躯,熟悉的重量和体温落到身上,谜一样的安适,柔顺的黑发从指尖滑落,他再将手指插进了发间,扣在刘小别腰上的手也使了些劲。刘小别报复似的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是切实的痛感。

 

“你吓着我了。好好好,我错了小别,你别说这话啊?”

 

刘小别哼了一声,也回抱他。两人的身体紧密地贴合在一起,传递着气息和温度,一时间刘小别感到了些许的倦怠,或许是因为卢瀚文身上隐隐约约的薄荷香令人安心,或许是对方胸腔之间心脏安稳的跳动。空虚的胃也不知为什么泛上了些暖意,连带着四肢百骸都暖融融的,卢瀚文的体温也是热乎乎的,是他专用的抱枕。

 

“卢瀚文。”

 

“饿了吗?我给你泡麦片咯?”

 

“你手松一松。”

 

“才不要。”

 

强制性撑起上身,刘小别定定地注视他的瞳眸。卢瀚文的虹膜颜色很深,不同于一般的棕色,它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的深邃,让万千少女为之着迷,刘小别虽然还没到那种程度,但是…也差不多了。

 

“你听着。第一,退役后你也得跟着我去跑步。”

 

“第二,从今天开始恢复肉食。”

 

“第三…我想吻你。”

 

说着,他扣着卢瀚文的脸颊将唇舌送上,迎来一份大礼的卢瀚文配合地凑上去。吻着吻着刘小别觉得脑子越来越晕乎了,翻了个白眼将贪得无厌的某人一把拉开,雷厉风行地跳下沙发向厨房走去。卢瀚文坐起来擦擦从嘴角溢出了的些许津液,迅速跟着刘小别的脚步往里走。

 

“等等小别我们白日宣淫一下!”

 

“滚!!!”

 

 

 

 

 

在慢慢变老的日子里,我期望你我始终相存相依,无论是黎明还是日落,都是两副幸福的模样。


FIN.

爽。

评论(16)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