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气!!

 *人生第一次周翔献给了番茄paro

 * @远行客  @昼夜不离 翔哥邹天使你们来不来一发

 *整篇文我都是出戏的ooc!ooc!ooc!


1.

 

“你搞什么?!”

 

茄泽楷的绿叶子刚从轮回村口冒出一个小边儿,就被一声大喊叫住了。它抬起头一看,茄翔还是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叶子,气势汹汹地向它滚过来。

 

回头看了看身后的障碍物,茄泽楷往后滚了两圈儿,刚好茄翔也滚到了身前,两颗番茄撞倒了一块,茄泽楷护着茄翔往后倒过去,却不料被茄翔揪住了皮子,整一块都皱了起来,疼死它了。

 

茄翔挥舞着小圆手,嘴巴瘪成了M字型。

 

“你去哪儿了!!”

 

茄泽楷没回答它,茄泽楷扶着比他大块头的茄翔滚正了,顺手把茄翔皮上沾着的泥土灰尘拍下来,落到轮回软绵绵的草地上。

 

“你怎么不说话!!”

 

被照顾的番茄使劲拍了把茄泽楷的侧边,力道大得茄泽楷以为它得被茄翔拍扁了。幸好那儿的果肉还是一如既往的光滑饱满,不辱它荣耀第一菜的称号。茄泽楷眨眨眼,捂着侧边,瓮声瓮气地回答。

 

“兴欣综合果园。”

 

茄翔不满地晃起头上的叶子:“你去那干嘛!”

 

“唐柔风寒,小明给药。”茄泽楷慢吞吞地说,草地上风有点大,它就拉着茄翔往前跳。

 

对这个回答还是有些不高兴,茄翔跳得比茄泽楷高了半个番茄直径。

 

“它不会自己去送!”

 

“不敢。”

 

“哼。”想了想那个魔怔的菜园子,茄翔只好哼唧唧。

 

为了顺叶子,茄泽楷往茄翔那边凑近了些,企图拍拍红通通的番茄的后面,茄翔却突然竖起叶子,往大路边缘跳了几步。

 

“靠那么近干嘛!不要过来!”

 

茄泽楷有点委屈,支支吾吾地想解释,茄翔却猛地一扭身子,向着光合作用区滚远了。

 

2.

 

孙翔,是一只番茄。

 

孙翔,是一只总是在生气的番茄。

 

孙翔,是一只总是只针对茄泽楷生气的番茄。

 

这个问题番茄可让轮回番茄镇的副镇长茄波涛愁死了。

 

轮回的精英番茄队是全荣耀养殖村都闻名的,想想看,有多少个丁点儿大的小番茄还没红透呢,就梦想着加入轮回,成为一名战斗力高强的番茄,其中的队长茄泽楷还在前几年被评为荣耀第一菜,多大的荣誉啊,跟着出去,没他帅也能引人艳羡,爽。

 

但偏偏精英番茄队就是有那么一个特例,新加入的茄翔刚开始还和队里成员处不来,一个都不。还好轮回的画风向来比较魔性,茄翔慢慢融入了这个充满年轻番茄的小队里,可它就是看队长茄泽楷不爽。

 

平常在大草地上训练,茄翔非要拿着它的树杈却邪戳戳茄泽楷,跟他较劲。但是被嫌弃的茄泽楷脾气好,啥都让着它,后来逐渐演变成宠它的程度,可惜茄翔丝毫没有察觉,照样嫌弃。

 

茄波涛原本想着,迟早他得和茄翔谈谈人生理想诗词歌赋,却没料到有个晚上他看见茄翔和茄泽楷坐在轮回的小山坡上看星星月亮,他想了想,还是算了吧。_。

 

你俩关系好,我们都知道。你俩自己不知道,我们都知道。你俩秀恩爱,我们都知道。

 

但是我们看不见。

 

在那个晚上,自其余的轮回番茄追随它们的副镇长偷窥了两只番茄以后,默契地遵循了这个新的潜规则。

 

而副镇长茄波涛表示,你们爱咋地咋地吧谁爱管谁被闪!

 

哼唧!

 

茄波涛气呼呼地蹦走了。

 

3.

 

输了。

 

茄翔绷紧了嘴角,向后一倒,被柔软的草地接住了,它又向后滚了两圈,却不料滚到了另一只番茄身上。

 

倒立让茄翔觉得汁水都往它的叶子上冲了,但是它却不想翻过来,它就看着前面的月亮。

 

这样诡异的姿势持续了良久,最后它听见身后的番茄轻轻叹了一口气,把它转了个圈儿,让它的背部靠在自己身上。

 

联盟第一菜的身体不算坚硬也不柔软,起码不比草地舒服,茄翔挣扎着想跳开,却被茄泽楷扣在身前。

 

“别动。”

 

茄泽楷低声说道,然后茄翔就真的不动了。

 

茄翔觉得有点儿委屈,莫名的,真讨厌。

 

“伤心?”

 

“谁、谁伤心!”

茄翔一下子又被点着了,它揪了揪茄泽楷的叶子,很是愤懑。

 

“我是不甘心!我想要赢!我想当最强的那一个!”茄翔挥舞它的小圆手,在茄泽楷光滑饱满的身子上滚动。

 

“嗯,知道。”茄泽楷任由它乱动,伸手理了理被茄翔揪乱的叶子,保持形象可重要了。

 

听到这话,茄翔动作一顿,猛地转过身子:“你懂什么!”

 

“不懂。”茄泽楷摇摇它的叶子,“但知道。我都知道。”

 

一语戳中番茄心。

 

看着它的模样,茄泽楷体贴地倾倒身子,顶了茄翔一下。茄翔被它顶的又转了回去,但它没有生气,它现在也不想被茄泽楷看到。茄翔只好咬咬牙,这天空看起来有些模糊。

 

轮回的草地是柔软的,清风是柔软的,芯子也是柔软的。

 

两只红红的、圆呼呼的番茄一前一后,坐在轮回半圆的小山坡上,看一个圆乎乎的大月亮。

 

 

TB不知道会不会有如果有脑洞的话就有C

很短是吧。_。

一开始茄翔的设定如下↓字丑画丑不要嫌弃我TAT


后来和帅翔讨论了一下↓



就是这样。

哈子卡西地滚走orz

评论(8)
热度(53)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