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预告

“我操。”

卢瀚文手一松,一长条人影砸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

刘小别的鼻子都快被撞凹了,脸上沾了一堆土,灰黑灰黑的,盖住颧骨上逐渐漫起的红潮。他躺在地上喘气,不断挪动身体,为了让腰间的光剑柄抵住后背。钝痛会帮助他保持神志。

装B多年,经验不少,虽说这次事出突然,任务中发|情还是第一次,但刘小别表示他没在怕的,毕竟这次的搭档是他暗恋对象,实在不行就告白初夜一条龙服务,他从小看到大的人作为世界好beta,比那些半吊子al..ph......

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在空气中不断试探、碰撞、融合,浓重的味道熏得他眼眶发热,从心底传来的欢愉和渴望是那么陌生,而那直直刺在皮肤上的目光更是让人无所适从。他张了张嘴,吐不一个字眼,津液却染上了嘴唇,连同那声压在嗓子眼的骂声一起被另一个人的唇舌卷进新世界。

========

《LOVE MY CAR》

CP卢刘,特工pa,abo,放寒假开始写(对我还没放寒假哭哭

传统老套装b梗,傻白甜二人转

卢哥成年的,不开犯法车

评论(16)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